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

  寄語:清明節是一個給人緬懷先人的節日,是一個讓人們表達情感的節日,它讓人們時刻謹記那些烈士的事迹,烈士的精神。它在牽引着中華民族精神的源遠流長。

  清明時節雨紛紛,在這帶着絲絲涼意的清明節,不免生髮出幾分淡淡的憂傷。在我們享受清明小長假的時候,我們更要去緬懷歷史,記住那些為爭取我們今天自由、幸福生活而流血犧牲英雄先烈們。

  我們不妨利用高科技手段到網絡上去祭拜先烈吧,為他們點上一支“蠟燭”寄予我們無限的哀思,並告慰先烈們:我們已經坐在明亮的燈光下學習,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了;我們的神州九號載人飛船已經飛天成功了;我們已經擁有了自己的航母了;習主席正帶領着中華兒女去努力實現中國夢,實現民族偉大復興的夢……

  光輝的思想是不朽的,英雄的鮮血不會白流,時間的長河流淌不息,但它沖刷不了閃耀着的無比燦爛的精神光芒,它指引着我們努力前進。我們生在紅旗下,長在新時代,一定會把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發揚光大。

  閩侯實驗小學六年六班

  鄭凱凡

  福建福州閩侯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黃花菜38200382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