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 年 趣 事 

  童年,一個誘人的詞語。每一個人背後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一段美麗的回憶。回憶,它在我身上承載着的是一個可愛的故事。 

  那一次,我來到了我的弟弟家裡玩,那時我也正犯病——咳嗽。但弟弟家多糖吃,我愈看愈想吃,我趁着大人不在時,偷偷地拿了四顆糖,一顆拆開包糖紙放進嘴裡吮;一顆放進袋子里;另外兩顆,就放在左手和右手。這時,一道亮光從我眼睛閃過。糟了,爸爸給我拍了一張照片,是我偷吃的照片。這時爸爸走過來說:“雯雯 ,不可以那麼貪吃的,你康復后再吃好嗎?”“好的。”我回答道。 

  還有那一次,小姨和表哥買了一些餅乾去外婆家,探望她。小姨買來的是佛山特產——盲公餅。正好外婆肚子餓了想吃,所以大家就一起吃,而我卻躲在一個角落裡哭。這時細心的表哥看見我不對勁的舉動,便走過來問:“表妹什麼事了?”我就說:“表哥,你吃地那個叫盲公餅的東西,我不敢吃。因為吃了它會變成盲子的。”“

  哈哈哈,哈哈,這盲公餅是所謂的稱號。不會變盲公公的。” 

  童年,是大家的美好回憶,相信大家也有童年趣事的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