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抓魚的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魚的趣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連續下着雨,我們兄弟幾個坐在屋裡,鬱悶的看書。這是,姨父走過來說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池塘里的積水快要漲上來了,我們必須得去池塘里捕魚了。

  我們披上雨衣,穿上雨鞋帶着捕魚的工具,走到池塘邊,先把池塘裡面的積水放了,接着,就到池塘裡面捕魚,捕着捕着,我的雨鞋陷入泥潭裡。我急忙把漁網丟在一旁,左手放在雨鞋的下端,右手放在雨鞋的上端使勁往上拔,卻怎麼也拔出來。於是,我只好向旁邊的哥哥求救,哥哥臉上掛着一副不耐煩的表情向我走來。我們兄弟二人使出全身的力氣,終於把雨鞋拔出來了。

  把雨鞋拔出來后,我眼前一亮,有一條紅色的鯉魚從我的面前游過。於是,我就鎖定它當我的獵物。我偷偷走到它的身後,雙手抓到紅鯉魚的身體。但是,由於它的身體表面太光滑了。鯉魚從我的手裡溜走了。但是我沒有泄氣,繼續和他周旋。最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抓住了它。把它放到桶里。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抓魚,並獲得了很多戰利品。我很開心,其實只要堅持不懈,最後就可以碩果累累。

您正在瀏覽: 抓魚的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魚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