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厭”五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五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五一來臨了,我無聊的五一來臨了……

  昨天我和幾個同學約好了去湯泉玩,可今天她們誰都沒來找我,我都在家憋好幾個星期了,好不容易等到放假,出去輕鬆倆小時,回來好好複習,可她們倒好,個個放我鴿子,不公平啊!我本來還幻想着那美好的倆小時,可現在破滅了,只能繼續呆在家裡看書了。下星期要學畫畫又要寫作業,根本沒時間出去,嗚嗚。

  昨天,我聽見老師說明天不用學畫。我甭提多高興了,因為我們幾個好姐妹就可以出去玩了,當然,可能得讓家長陪同或同意。但這一切都是浮雲,只要能放鬆倆小時也是好的呀!可到了今天,她們說要是不去的話,會在電話上跟我說的,可是我看了一下——一個留言的沒有!哎!不生這份氣了,還是好好在家複習吧,我討厭的五一。

  河北張家口赤城縣赤城第三小學六年級:孟瑤

您正在瀏覽: “討厭”五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