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今天早上一起來就想起杜牧的《清明》這首詩。“咦,今天怎麼會突然想起這首詩呢?難道是……”我的話還沒說完就往辦公室跑,去看日曆“哈哈,我說嘛,怎麼會突然想起這首詩,原來今天是清明節啊!”

  下午,我和媽媽去墓場掃烈士的墓。我把地上的樹葉掃完,就站再烈士墓的前面,站的筆直的鞠了三個躬,便開始沉思了:烈士們是怎麼樣打仗的?之後就有一段場景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在一次戰鬥中,烈士們正在構思怎麼打下一場仗的時候,突然遭受到了突然襲擊。然而,我們的烈士並沒有害怕,而是冷靜地對戰友說:“哼,敢襲擊我們,準備迎戰。”說完便衝出了陣地,跑到了戰場上了。在敵人猛烈的炮火中,我軍的人員上網很重,但是他們仍然不知死活地跟敵人拚命。在我軍的全力戰鬥下,狀況好像挽救回來了一樣,敵人的數量不斷減少,這是個大好時機。然後我軍的所有人員全都沖向敵人的陣營。“殺呀!消滅日本鬼子。”烈士們在1小時的努力,終於把敵軍消滅光了,但是是我軍的所有人員跟日本鬼子同歸於盡的。

  想到這,我便感動的哭了。因為如果不是這些烈士們的堅強不屈,我們會有今天嗎?

  民眾學校六年級:陳勇

您正在瀏覽: 清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