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遊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遊玩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遊玩

  其實就是到二姨媽家,她家住在南苑。

  遊玩他家旁邊的公園:南苑公園。

  我和二姨媽、二姨夫,姐姐,爸爸一起去南苑公園。剛一進門,我就感覺自己進入了森林迷宮,因為前面有好多條路,路和路之間的空隙都是一棵棵高大而又挺立的楊樹。楊柳絮在空中滿天飛舞,好像鵝毛大雪。二姨夫問我從哪條路走,我說從最右邊走吧。

  我們向最右邊走去,哇!好多海棠花呀!太漂亮了!我想去摘一朵,可是我及時制止住了,因為海棠花下面有一個木牌,上面寫着一句有魅力的話;請留住美麗,要不然美麗就沒有了。很有魅力,對吧?咦?那是什麼?我好奇的目光轉移到一塊非常大的而又刻着紅字的石頭,我看着那上面的字,哦!原來是一首詩,我把它讀了出來:



  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試問捲簾人,卻道“海棠依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海棠》李清照

  爸爸說全對,我這時才發現自己的語文學得不錯。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一棵有着“V”字樹杈的中型桃樹,爸爸讓我站到“V”字樹杈那裡,我不敢,爸爸說我是膽小鬼,我怒了!!!你猜怎麼著,我成功了!!!嘻嘻嘻嘻!我們繼續往前走,眼前的景象讓人震驚!那條河裡沒有水!我仔仔細細看了一下介紹,它叫無水河。既然沒有水,那為什麼還有怎麼多人在那照相呢?哦,這個原理跟外國的一本書一樣,那本書叫無字書,才賣三元,幾年來,這本書賺大了,可能是可以珍藏吧。

  再往前走,我聽到一陣陣清脆的二胡聲,我隨着二胡聲來到了拉二胡的人那裡,真好聽!我連聽了四首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轉眼已經到了盡頭:兒童樂園。對我來說都已經是小兒科了,不過到這時我才知道:人生中,童年才是最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五一遊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