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一游千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游千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月二日,我、媽媽、楊阿姨和她的兒子蔣佳男一起去了千山。

  千山真美啊!從山腳下望上去,真是崇山峻岭,茂林修竹。看着陡峭的石壁,我們興奮地往上爬去。第一站是無量觀,上面有各種各樣的寶塔、奇形怪狀的彩石,觀中花紅柳綠,真是一番春天的景象。千山真險呀!到處是懸崖峭壁,一不小心,就會掉進萬丈深淵。可我和蔣佳男一點兒也不害怕,勇敢地穿過了夾扁石,走過了一線天,來到了天外天。

  最想告訴大家的,當然是最吸引人的,最好玩兒的,最令我難忘的鳥語世界了。一進門,我就聽見了一片清脆的鳥的歌聲。有渾身雪白,脖子和頭是紅色的火烈鳥;有色彩鮮艷的黃桃臉鸚鵡和綠桃臉鸚鵡;有顏色各異的八哥在向人們問好;還有美麗的孔雀,拖着長長的尾巴,有的在樹上休息,有的在山坡上覓食,真不愧是鳥的世界啊!

  鳥語世界里不僅鳥多,風景也很美。有瀑布,有溪流,還有青青的山坡。我們來到一條小溪邊,小溪的源頭是一個瀑布,聽見嘩嘩的水流聲,看着飛濺的水花,我真想到水裡去玩兒個痛快呀!可是,我剛要脫鞋,卻發現水裡有一隻死鳥,嚇得我們轉身就跑。剛一回頭,就看見了一個高高的山坡,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咱們去爬山坡吧!”這個山坡沒有人工修成的台階,而且有很多沙子,所以爬起來很費力,總是往下滑。我們就找了兩根粗壯的樹枝,拄着樹枝往上爬。我一溜煙地爬上去了,回頭見蔣佳男還在像蝸牛一樣地爬,就下去接他。可是下山的時候,收不住腳步,直往下滑,一直衝到山腳下才停住。我們互相攙扶,終於到了最高的地方。

  後來,我們買了一些紀念品,高高興興地坐上了回家的汽車。在車上,我們都累得睡在媽媽的腿上了。

  五一我玩兒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五一游千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游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