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蒙山沂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山沂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蒙山沂水 標籤:蒙山作文 游沂水作文

蒙山沂水 

  早就聽說蒙山沂水演出,可就是沒去看過,這不,今天爸爸就要帶我們去見識一下,一起去看看吧! 

  我先來介紹一下,《蒙山沂水》是聘請國內一流導演團隊傾力打造的一部文藝精品。2009年12月榮獲第七屆中國舞蹈荷花獎和‘‘組委會特別獎’’。既然是聘請的國內一流導演團隊,那一定特別好看嘍!別著急,下面,咱們就一起去享受這豐盛的文化大餐吧! 

  8點鐘,演出終於拉開了帷幕,我和朱海寧都興奮到了極點。相信在場的所有人都是那種心情吧。我們正期待節目開始的時候,小噴泉卻趁我們不注意悄悄地鑽了出來,音樂也隨之而起,演員們穿着華麗的盛裝登上舞台。這可把我們嚇了一大跳。噴泉一會兒變成綠的;一會兒變成黃的;一會兒變成紅的,真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屏障。一首沂蒙山小調,一支輕快的舞蹈,讓我們賞心悅目、大飽眼福。突然從兩側又噴出來兩股噴泉,五光十色,美麗極了。兩邊的小屏幕突然蹦出幾個名人的名字,我感到好奇,便把思路引到了屏幕上。‘‘臨沂的名人可真多呀!’’我對朱海寧說道。‘‘是呀,如果不介紹的話我都不知道有這些名人。’’同學們,你們知道臨沂有哪些名人嗎?有王祥、王羲之和諸葛亮。一個禮花沖向天空,又把我從名人的構思中帶回到了演出。現在進行的是《草船借箭》,舞台中央有幾個草人在那裡跳舞,而前面則是這個節目的主角——諸葛亮,舞台後方正在放映着草船借箭的經過,讓我們剎時感覺回到了三國時期一樣。對我印象最深的節目就是‘‘笑臉’’(演員拿着笑臉的那個節目)了,因為演員拿着那個笑臉蹦蹦跳跳,給人們一種愉悅的心情,屏幕上顯示的各種表情也非常搞笑,讓我們從欣賞民族舞蹈變成了娛樂身心。不知不覺已經到了9點多了,當最後一個節目演完的時候,我不得不佩服這些國家一流的導演團,因為實在太好看了,以至於我還想再看一遍。 

  蒙山沂水是臨沂的一張城市名片,把臨沂悠久的歷史和文化帶向社會,走向世界。我為我自己生活在這個城市而感到高興、自豪!

您正在瀏覽: 蒙山沂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山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