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沂水大峽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沂水大峽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沂水大峽谷

   今天上午我們一家人和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和我妹妹一家人去沂水大峽谷玩,到了大峽谷,大峽谷里的石頭真是有模有樣。石頭有的像針,有的像雞,還有的像人呢!洞內有一河,九泉、九宮、十二瀑、十二峽等景觀100餘處,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二是地下暗河漫長而曲折,水量充沛,四季長流,地下河瀑布十分壯觀,在我國北方溶洞內實屬罕見。是山東十大最美地方之一。

   走在回日照的路上我心想今天玩的真開心!

    爸爸說:沂水大峽谷洞內常年溫度在17|至18攝氏度,冬暖夏涼,四季宜人的。可是今天你沒看見嗎?洞口的人們排着長長的隊伍,在洞內的人哪裡多哪裡就熱。哪裡人少哪裡就冷。聽爸爸這麼一說我才明白。

   今天我的收穫真大!

您正在瀏覽: 游沂水大峽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沂水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