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桑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桑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桑樹 標籤:桑樹作文

桑樹 

  蕉城四小  章孫源 

  我家後院有一棵桑樹,它是我爺爺種下的。它的樹榦有一塊大碗那麼粗,枝條像幾十雙粗壯的手臂向四周伸長。春天,桑樹從蒼老的樣子又恢復了生機,樹枝上零星的冒出一片片嫩芽,像天上的星星泛着新綠的熒光;夏天,桑葉越長越多,越長越綠,遠遠望去像一把深綠色的大傘;秋天,桑葉變成黃綠相間,遠看像一團染過色的彩雲;冬天,葉子完全變黃,隨風慢慢飄落,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春天來臨,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我的蠶寶寶出生了。我焦急的等待着鮮嫩的桑葉長出,我每天都要跑到後院觀察桑樹是否長葉了。一天,爺爺對我說:“桑樹長出嫩葉了。”我忙跑到後院摘桑葉,可是我發現只有樹枝末梢有幾片較大的葉子,其它地方只有幾片小嫩芽,要想摘到樹梢的葉子只好爬到樹上,把樹枝彎下來才夠得着。桑樹似乎看出我的辛苦,以後越長越快,越長越多,蠶寶寶也從小黑點變成又白又胖。鄰居的小朋友都來向我要桑葉,我又忙碌又開心。 

  桑樹伴着我成長,它給我的童年帶來無限的快樂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桑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桑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