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桑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桑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桑樹 標籤:桑樹作文

  我家園地里種着一棵不起眼的桑樹。 

  園地里的桑樹被一堵高高的圍牆擋住了陽光,阻礙了它的生長,使它的身體長得歪歪扭扭。在這樣的環境下,它依然茁壯地成長,並沒有因此而放棄生命。可愛的桑樹,你真了不起!

  今年的夏天,桑樹上掛滿了果實。桑樹的葉子長得密密麻麻,你挨着我,我挨着你,互不相讓。看,桑葉與枝幹交叉的地方長出一顆黃豆大小的桑果,綠綠的;再過一段時間,綠綠的小桑果長成了蠶豆般大小,很快就要變色了。有了陽光的沐浴,雨水的滋潤,桑果漸漸地換上了紅裝,還沒來得及觀賞,又換上了深紅裝;一眨眼,桑果拿起了它的魔法棒,給自己披上了黑袍,真是一位深藏不露的魔法師。

  我站在桑樹下,小心翼翼地摘下一顆桑果放入嘴裡,細細品嘗。軟軟的果肉瞬間噴出了甜蜜可口的果汁,緩緩流入心田,只剩下一根細細的桿,那味道讓人回味無窮啊!在我手上、嘴上,為我留下了一張滑稽的小丑臉。

  我愛我家的桑樹。愛你那頑強的生命力,愛你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桑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桑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