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分一秒,可我對你的友誼,卻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或許,在友誼的天海中,你只是一滴水珠,無需牽挂,楚楚,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弄傷你,不是故意惹腦你;楚楚,對不起,我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要對你說,我有太多太多的話要對你傾訴。 

  或許,我並不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或許,你真的非常非常的討厭我;或許…… 

  難道真要等到友誼飛走時,真要等到分開時,我們才會想念對方嗎?想依偎在你的懷裡哭泣,想抱着你的肩膀歡笑,想對着你大聲喊叫……這一切的一切,難道再也不可能了嗎? 

  我傷心,我難過,我激憤,我嘆息。難道我們從幼兒園建立起來的友誼就這樣完了嗎?8年,整整8年,整整8年的友誼就這樣的完了嗎?我惋惜,我後悔,我渴望,我失望。但我知道,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很長;夢的彼岸,一定有我們需要的東西,我不能為了一點點的事情而……我不想,我不願,我想忘記悲傷,可我忘不掉。忘不掉的是我們多年的友誼,忘不掉的是我們的高興、悲傷。8年中,我們共同經歷了若干 次大笑,若干次傷心,若干次考驗,若干次思念。 

  楚楚,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請你不要那麼絕情。 

  (劉楚楚!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