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場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五彩繽紛的,充滿了喜怒哀樂。在生活中,我們會增長一些知識,懂得一些知識,了解一些事情。夏天的那一場雨,讓我明白了一些道理。 

  那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媽媽坐着公交車去泰興。到了半路,天突然變了,陰雲密布,讓人悶得慌。“轟”地一聲,天空響起了一聲炸雷,緊接着,大雨傾盆而下。到了一個站牌旁,我們看見了一個身穿紅色衣服已淋得全身濕透的女人。她見車停了下來,她猶豫了一下,走了上來,站在車的台階上,把懷裡一個正在睡覺的孩子遞給售票員說:“小姐,俺家裡出了件事,你可不可以把俺把孩子帶去泰興,車站裡孩子她爹在等着呢!”售票員小姐為難地說:“可這孩子才幾個月大,不認識父親,萬一他爹沒去,我可怎麼辦?” 

  那女人一聽,連忙說:“不會不會的,孩子他爹才打來電話的,俺的事很急,求你了!”說著,把孩子往售貨員手裡一塞,匆匆走了。 

  透過窗戶,我猛然發現那個女人在車開出后一直看着車子,直到看不見了。 

  小孩一進車,車子里便熱鬧了許多。可能由於餓了吧,他醒了,看不見母親,他急得哭了,一邊哭還一邊踢,售票員沒有辦法,只好向大家求助。“把孩子給我,我這裡有奶!”一個人說。我一看,她的手裡有一個嬰兒,正在睡覺,售票員見了,趕忙走過去,把孩子給了她。孩子有了奶,霎時安靜了許多,一副有奶便是娘的樣子。就這樣,一個小生命在大家手裡傳遞着…… 

  之後,孩子到了父親手裡……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夏天的那一場雨讓我明白了:幫助別人是一種美德,人不一定能使人偉大,但一定可以使自己崇高!

您正在瀏覽: 那場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