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虛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虛假 標籤:虛假作文

  生活的種種虛假,我看在眼裡,聽在耳里,記在心裡……

  姑媽9年前。和姑父離婚了,帶着表姐在奶奶家住,可是,嬸嬸和叔叔卻看不起她們。聽媽媽說,那次,大雨傾盆,姑媽帶着表姐去淡水辦證件,爸爸沒空載她們去,而叔叔空閑得無聊,車子在院子里放着,但是他卻沒有意思載她們去,姑媽和表姐推着自行車,姑媽傷心地對錶姐說:“你要爭氣點啊!以後就不會像媽媽這麼慘了。”說完,她們騎着自行車走遠了…而2年前,姑媽嫁了位在香港生活的姑父,而且生活還挺景氣。從此,嬸嬸和叔叔的臉色來了個360度的大轉彎…每次,姑媽從香港回來深圳,叔叔總會去深圳接她們回家;嬸嬸當了馬屁精,每次姑媽回來,她的臉色會變得多麼隨和,性情變得多麼溫柔,老是誇獎表姐是多麼懂事、聽話…久而久之,姑媽也受這套了,把以前嬸嬸和叔叔對她們的態度早已忘得一乾二淨了,反而認為嬸嬸真的對她們另眼相看了,她也許不知道嬸嬸和叔叔是看在錢的份上,並不是真心對她們的。唉,姑媽和表姐都掉進了溫柔的陷阱……

  不僅如此,連老師也變得虛假起來。

  上個學期期末考試,老師故意把成績差的安排在我的周圍,因為我的成績還算優秀的,並吩咐我們成績好的:“記得考試的時候要照顧他們哦,因為不僅是我這樣做而已啊,全部老師都是這樣做的……”我一聽,天哪!全部老師都用這些方法教導學生,考試要作弊,這是什麼世道啊!這樣考出來的成績無論多好,都是騙人、虛假的!可能是因為沒位老師都想得到榮譽和學校的獎金吧,但是,用這種方法去領取,根本不光榮,而且還是羞恥的!

  這世界有太多太多的虛假,可是,難道都是為了它們——榮譽和錢嗎?

您正在瀏覽: 虛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