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義賣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最近青海玉樹發生了7.1級大地震,許多人很關注災情,有人甚至創作了歌曲為玉樹加油,許多地方組織了捐款,我們學校也不例外,組織了“義賣”活動。 

  “義賣”活動定在下午第三節。在下午第三節前,同學們就開始準備,要麼在互相推介自己的商品(我也不例外),要麼說自己的價格怎麼低,怎麼合理的。 

  不一會兒,下午第三節就到,大家爭先恐後地湧向操場,原本安靜的操場一下子變得吵鬧起來。我們班也忙得不可開交,又是擺攤,又是分配任務,最後所有的都安排好了,便開始了買賣。我們班一“開業”便招來許多顧客,有些顧客沒有找到需要的東西,便走了;有些顧客買到了心愛的東西,興高采烈地走了;還有些顧客買了我們“店”的東西,覺得不錯,還帶來了其他的新顧客,我們班真是賺啊!我們班不僅提供店賣的方式,還提供游賣的方式(也就是推銷),哎呦,推銷這個方式不錯嘛,還賣出了不少東西呢! 

  我又看了看其他班的,他們也不賴嘛!懂得放“血”和做廣告哩!我記得最清楚的兩件事是:某個班讓一個同學舉着小黑板,上面寫着:走過來!看過來!買書送一!!!還有一個班把原來一本書的價錢從25元降到了10元。他們可真會做促銷。 

  慢慢地我也心動了,開始了我自己的“採購”,時間在討價還價中溜走。不一會兒義賣活動結束了,數了數我們班的“收入”竟有530多元,真厲害! 

  “義賣”活動真好!它既能讓我們買到實用的東西,又可以為災區人民捐款,這可真是一舉兩得呀!

您正在瀏覽: 義賣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