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義賣活動的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活動的感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義賣活動的感受

  今天是2013年5月1日,這個五一不同往常,因為我和妹妹參加了河青報組織的為雅安捐款報紙義賣活動,活動雖然只有上午短短兩個多小時,卻讓我感觸很深。

  這是我第一次賣報紙,剛拿到報紙時很興奮,每人20張的任務,覺得很好玩。可是活動開始后才知道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面對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原本想好的詞兒,因為緊張,一下子忘記怎麼說了,而且,當我一次次遇到別人的冷漠和拒絕時,心裡很難受,很委屈,讓我感到這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人都是有愛心的,再去面對下一個人的時候,好像張不開嘴了,有些膽怯和無助。看到妹妹賣報紙很順利,我有些着急了,任務要是完不成可怎麼辦?劉老師對我們說,不要有壓力,賣不完也沒有關係,我們的活動關鍵是做宣傳,讓大家都能關注雅安,幫助雅安。媽媽也說,不要怕失敗,要積極去做,要大聲說出來,要告訴別人你在進行的活動是什麼。

  我重新鼓起勇氣,再來,再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畢竟還是有愛心的人多,在我大聲說:“請您幫助雅安,買一份報紙,這些錢會直接送到災區的…。”有很多人都主動的買報紙、捐錢,雖然錢不多,可這一個又一個有愛心的人讓我看到了希望,重拾了信心,勇敢去面對。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是有愛心的,可能有的人他的愛心在沉睡,雖然每個人的一小份愛心微不足道,可是大家一起行動,彙集起來就是很大的能量,會讓災區的同學們上課的時候有桌子、椅子,不會再在草地上寫作業,能夠安心聽課。

  劉老師說,今天我們完成任務很好,每個人都像天使,我也覺得我們都是一個個小天使,就讓我們用天使的翅膀去喚醒那些沉睡的心靈,讓更多的愛心醒來,讓整個社會的正能量更多。

  讓我們都來支持雅安,來為雅安加油,從我們做起。

  雅安的同學們,你們要加油,我們的心永遠與你們連在一起!

  六年級:王天一

您正在瀏覽: 義賣活動的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活動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