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義賣活動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義賣活動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義賣活動 

  黃埔學校 六(3)班 徐維黛 

  第一天,興奮、好奇 

  我把老師的要求忘的一乾二淨,早上起來,已是8:00。急急忙忙地換好衣服,洗漱完畢后,就已經8:20了。老師是要求7:00到校的。 

  懷着緊張、興奮的心情來到花市,迎面就走來了一位同學:“徐維黛,你怎麼才來呀……”話還未說完,我便插了一句:“攤位在哪兒呀?”“我這就帶你去。” 

  來到攤位,一看,嗬!好不熱鬧!再一看,咦,咋都是“自己人”?我往前挪了幾步,瞅了一眼商品。結果,被“熱情”的同學們團團包圍,這位同學說:“徐維黛,買個彩蛋吧,可以長出來的。”說著,便拿出樣品給我看。“是啊,能長出來的。”另一位同學應聲道。沒辦法,“熱情”難卻,我只好買下了一個刻有“豬你快樂”字樣的蛋。 

  第二天,緊張,刺激 

  今天就輪到我賣花了。興奮了一上午,終於盼到3:00了!我帶上壽帶,感覺人都要飄起來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也不過如此嘛。 

  開始了!開始義賣了!這是我第一次呀!沒有一點經驗的我,拿着東西,到處亂推銷。老師看見了,說:“那個,徐維黛,你不要拿着東西去推銷,你要招攬生意,讓顧客自己看。 

  我們在點門口,不停地招啊,攬啊。來了說叔叔(阿姨)請看一看,走了說慢走。我們的嘴巴是忙得不亦樂乎。一位大姐姐,誇張的說:“哇,她的聲好甜哦!”“啊?我?”我有點不信,聲音,甜?我無法把這兩個詞聯想到一塊兒。“對,徐維黛就像個天使。”老師接著說道。“咦?”我似乎得到了鼓舞,更加努力了。 

  好機會!來了個老爺爺!我趕忙拿起小筐魚,準備好好推銷一番。“老爺爺,”我發話了“要不要買個筐魚呀?”“哦,不用了。我買了也沒用。”“不一定呀,您可以買一個掛在門上的。”“謝謝,不用了。”“慢走。”唉,又是一場失敗的生意。不過我不灰心,還是信心十足地向下一位顧客推銷。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也有些餓了。一位性急的同學,已去打聽晚餐的下落。結果讓我們非常失望,我們的晚餐——比薩,5:55才會從必勝客坐它的專車來找我們。六點才能相會。早着呢! 

  老師說:“看着寫有必勝客宅急送自行車,我們的晚餐就在裡面。”嘿,經老師這麼一說,我們可來勁兒了,四處張望着。 

  “來了,比薩來了!”我嚷道“ 哪裡,哪裡?”餓壞了的同學們趕緊一窩蜂地涌了上來,老師也走了出來。自行車也在這個時候停了下來。 

  吃完飯,我們又賣了一會兒,時間也就差不多了。可是我們都不想走...... 

  第三天,辛苦,疲憊 

  又來遲了。我心裡一邊想着,一邊飛快地蹬着自行車。停好車,還未到攤位,就被兩位同學遮住眼睛,野蠻地拉了進去。“今天來了兩位新義工”“好,睜開眼睛!”“咦,他們是誰?”“待會兒就知道了。” 

  “徐維黛,你去把那兩個人喊回來,問她們88元買不買。”老師突然來了一句。我一路小跑,追上那兩個人,問她們88元買不買,她們說“過會兒再來”。 

  本以為這筆生意可以做成,誰知道,她們回來后,問:“你們說88元可以賣,是不是?”“我們沒說88元可以賣。”“啊,那算了,不買了。”就這樣,那兩個人走了。 

  “ 徐維黛呀 ,我們什麼時候說過88元可以賣?一筆生意就這樣被你搞砸了。”一位同學抱怨道。唉,我好難過,自責。怎麼會這樣呢?嗚嗚~ ~ 

  有苦有甜,有喜有憂,這就是義賣。 

  後記 

  這次義賣活動,一共分了五個組——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我被分到歡歡組,和能說會道的鄭勃成為“戰友”。晶晶組有位優秀的“搬運工”,叫方偉南。他幫顧客送貨,一下搬起兩箱書!聽說,還走了很長一段路呢!還有煉炯潔,沒生意時,他就捧起一本《駱駝祥子》,津津有味地讀。嘿,還挺滋潤。 

  這是我的第一次,但決不是最後一次。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義賣活動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