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義賣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義賣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有趣的義賣活動

 上海市浦東新區 上海市萌芽中學預備一班 朱一見

  為了慶祝少先隊建隊53周年,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義賣活動。

  跟大家一樣,我們這一小組也擺開了地攤,開始叫賣。首先讓男同學去買東西,女生來看。一開始,生意很清淡,大約二十分鐘左右生意開始紅火起來。一個小弟弟走過來說要買下張浩的遊戲卡,說完我們就數起卡來一共50張,伍元。他付完款就想走,組長思茹叫住了他:“小弟弟過來抽獎。”他很高興抽了一個獎,哇!不錯抽了個三等獎,獎勵一個信封和一支鉛筆。小弟弟走後,又來了一個小妹妹對我說:“小姐姐我買你的書。”好啊,我對他說:“捌元。”她給我拾元,我找她貳元。這時男生回來了,該我們女生去買東西了。

  沒想到賣東西難買東西也難啊!明天就是妹妹的生日,我想買一份禮物送給她。我挑了一個她最喜歡的小本子和錢包。閑逛了一會,我發現了一本書,當時我手裡已經只有伍元錢了。可那本書卻要陸元。我跟“小老闆”討價還價最後以叄元買下。當我拿到書時我那心裡高興啊!不僅買了一本好書還省下叄元錢。

  當我回到地攤時義賣活動要結束了,聽說這次賺的錢是給那些貧困山區的學生的。這是一年前的事了。

  指導教師:郭老師

結尾強調時間,說明這件事對你印象深刻!義賣活動主題深刻,選材不錯。但義賣時如何注意雙方買賣的描寫太少故顯得不生動,也無法顯示主題深度!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義賣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