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敬老院的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敬老院的發言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我們懷着無比崇敬的心情來到了這裡,此時我非常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你們敬老院。下面我代表我們班做個簡短的發言。

  爺爺奶奶:你們用自己的雙手和歲月奉獻給了社會,為祖國的建設了城市無限的繁榮,使我們的生活更美好。如今,你們年紀大了,在敬老院安享晚年。在敬老院工作的叔叔阿姨細心的關懷下,滿足了你們的生活需要。當然,不僅只有敬老院的叔叔阿姨關心你們。還有,我們這些活潑可愛的小學生關心着你們,在你們無聊的時候我們會講故事和表演節目,在你們身體不好的時候我們也會來看望你們,讓你們過的開心,看到祖國的未來。

  最後,我衷心地祝願全體老人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福如東海水長流,壽比南山松不老!謝謝!

  六年級:譚志強

您正在瀏覽: 去敬老院的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敬老院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