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本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十分高興,因為我的一篇文章得精華了。一時興起,精神抖擻,又想起了今天發表這一篇文章。下面就聽我來介紹介紹我的作文吧。

  最得意的作文:《我愛書》

  得意指數:100%

  這一篇作文是我最得意的文章,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這是我所發表文章中的第一篇精華文章,所以我把這一篇文章稱為我最得意的文章。昨天上午,我發表了這一篇文章。沒想到,下午結果就出來了,我把前兩個字遮起來,然後,把手慢慢向左移動。哇,出現了一個“華”字,不用說,一定是精華。我高興極了,立即蹦到床上,跳了起來。這時,媽媽似乎感覺到了我的動靜,把我房間的門用力一扛,見我在床上跳,便連忙讓我下來,還說:“下次不許在床上跳。要不我扣你零花錢。”我聽了,朝媽媽做了個鬼臉。

  “快樂小神仙,快樂小少年,快樂小神仙,金銀銅鐵旦,我要飛,我要飛……”

  最有教育意義的作文:《假如青蛙被我們吃完》、《人類,我想對你們說》

  教育意義指數:90%

  這兩篇文章我認為是最有教育意義的文章。因為這兩篇文章教育人們不要去傷害那些無辜的動物,不要再去亂砍濫伐了。要不然,動物會面臨死亡,人類也將會遭到應有的懲罰。樹木被砍光了,洪水就會來襲擊房子,襲擊人類的家產……如果一定要等到那個時候,後悔可就晚了。如果青蛙全部被人類吃完,那麼,沒有誰可以來保護莊稼,人們也就吃不到東西了。

  雖然沒有被評選上精華作文,但我覺得只要有人看我的作文就不錯了。

  最平凡的作文:《假如性格也能重新設計》

  平凡指數:50%

  這一篇文章是我認為寫的還可以的作文,因為至少還有專家來評論,那就是歐K老師。這篇文章寫了我的脾氣十分的不好,然後就想設計一個自己理想的性格。結果,也沒有被評上精華文章,但是,歐K老師說:“是好,但那不是你自己。”通過歐K老師的話,我明白了:一個人的性格不可能十全十美,如果一個人的性格總是那麼完美的話,不知道還會成了什麼樣子,這只是我的理解,或許對或許不對。

  最差勁的作文:《思念?意外?疑惑》

  差勁指數:10%

  這篇文章是7月10日發表的,一直到現在才只有2、30個人來看這篇文章,所以我就覺得這篇文章是最差勁的。因為感情不夠真實,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還有一些作文,我就不一一說了,大家自己去看我的文章吧。

  我會繼續努力的,大家也要給我鼓勁,讓我們一起吶喊:加油吧!努力!努力!再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