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株紫丁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株紫丁香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把一株紫丁香,栽在老師窗前。綠葉在風裡沙沙,那是我們給你唱歌,幫你消除一天的疲倦。

  人們常說,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最神聖的職業,的確如此,我們的語文老師,也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就是這樣一個好老師,上語文老師的課總能讓我們有不想下課的感覺。

  還記得六年級開學第一天,我一進教室,就看見一位老師正站在講台上,用溫柔的目光注視着我們,好像在說“同學們,新學期快樂!”這個老師可真好看;一頭烏黑色的捲髮披在肩上,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我猜這位老師一定很慈祥、善良。果真如此,這個老師不僅時刻關心教育我們,而且還善於挖掘我們的特點,培養我們各方面的能力!

  報完名后老師讓我們檢查暑假作業。我打開書包;翻了一遍又一遍,連暑假作業的影子也沒有。怎麼辦?開學頭一天就沒帶作業,給老師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多難為情呀!我急得抓耳撓腮。

  可毫無辦法,最終我只好硬着頭皮告訴老師,我,我的暑假作業忘帶了。說完;我就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老師看了看我,“你叫什麼呀”?我膽戰心驚;結結巴巴地說,我,我叫薇薇!老師拍了拍我的肩,微笑着說:“以後可不能丟三落四了!”我懸着的一顆心終於落下來,心裡熱乎乎的,但臉上卻火辣辣的,於是,我每天晚上都把書包整理一下,把明天要用的書裝好。這幾年以來我養成了好習慣,幾乎沒有一天沒帶書本和作業了。

  有一段時間我成績下降了,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於是,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談心,幫我找原因。

  老師語重心長的說:薇薇,學習千萬不能驕傲,古人有說:驕傲使人退步,虛心使人進步呀,不能取得一點點成績就把尾巴當旗杆呀,看着老師那期待的目光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辜負老師的期望。

  紫丁香盛開的花兒,那是我們的笑臉,感謝你時時把我們牽挂。

  高一:謝志芳

您正在瀏覽: 一株紫丁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株紫丁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