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跌落的紫丁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跌落的紫丁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的清晨,空氣格外的清新,獨自徘徊在校園的丁香樹下,滿園殘敗的紫丁香花,在雨水的浸洗下,依然殘存着淡淡的清香。一個躲在傘下,慢慢地踱着,細細品味着雨中敗花殘存的余香,風中夾雜着絲絲的涼意。 

??一個人的雨季,心向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眺望,把無奈交給寂寞,把心情交給文字,一如那盛開的煙花,雖短暫卻也真實着美麗着。 

??反覆聽着“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希望可以感動上天,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悵婉的歌詞,憂傷的旋律,就象那寫滿酸楚的心型丁香枝葉,每一條葉脈都牽滿相思的紋路,而最終守侯的卻是一季殘花…… 

??也許,在很多人的眼中,丁香沒有牡丹的嬌艷,也沒有蓮花的聖潔。但在我看來,那些富貴花太遙遠了,只有這洋溢着純樸氣息的丁香,以它的清香和樸實,讓人感受到它和善溫馨,它的與人為親,它的樸實無華。擇一枝在手,擁一束在懷,盡享這樸實真誠且又平凡的生命所帶來的情感體驗,然而,凋落是生命的必然。 

??美麗是一個過程,無論這個過程有多長,都僅僅是一個過程。 

??有誰能有興拾起那跌碎的光陰,和其隱去的背影和眼神呢? 

??寫一首小詩,塗幾個文字,祭奠那曾經寫下的快樂和幸福,回望留下的溫馨和舒松,也是一種超然的享受。 

??在跌落的花香中,去感受“寵辱不驚,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閑觀天外雲捲雲舒”的超然和洒脫,無拘無束盡享天空的顏色和陽光的溫暖吧!

您正在瀏覽: 跌落的紫丁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跌落的紫丁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