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中的夢想

  作者:潘紫儀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想當醫生,有的想當教師,還有的想當老闆,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發明創造的科學家。

  午休的時候,我打開電視觀看“機器貓”動畫片,一陣清爽的涼風吹來,把我帶到了夢想的世界。

  我乘坐時空飛船,來到末來的世界里,哇!這裡的街道上走的是一個個機器人、跑的是一條條蛇形快車、一架架小型飛機在高樓大廈間有序地穿梭,房子修得奇形怪狀,有的像魔方、有的像鉛筆、有的像圓球。正當我津津有味的看着,突然一聲“潘博士”把我的思路打斷了,我回過頭來一看,原來是宋紫卉同學呀!只見她穿着一身烏黑的博士服,笑咪咪的對我說:“潘博士,你要我發明的自動房子已經造出來了”。說著,她把一個長約 8厘米 的小房子拿了出來。“不會吧!這麼小怎麼住人呀?”我問。“我來給你介紹介紹吧!” 宋紫卉說,“這個房子只有這麼小是因為它有放大、縮小鍵,如果你出去旅行,只要按一下縮小鍵就可以隨身帶着,它還有防盜鍵、變形鍵、跳舞鍵等等”。突然,我的美夢被奶奶的叫喊聲打斷了,“紫儀,上學快遲到了”。我從夢中驚醒過來,喔!原來是在做夢呀!

  在上學的路上我想:“只要我努力學習,長大當科學家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