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觀音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觀音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觀音湖

  我的家鄉在遂寧,那裡非常美麗。我就說一下觀音湖吧。

  早晨,湖上飄着薄薄的霧,湖對岸的景物都隱隱約約的倒映在湖水中,就像童話中的仙境。

  中午,太陽高照,湖水波光粼粼的真美。湖水倒映着岸邊的花。草。樹木,還有藍天。白雲,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你在湖面上遊船的話你會覺得自己像在天上飛又像在水裡游。裡面還有可愛的小魚,它們有的嘴巴一張一合的在唱歌;有的東遊游,西遊游的在跳舞;還有的一會兒游到石頭下一會兒游到水草下在捉迷藏。

  到了晚上,四周的燈光都倒映在湖水中。燈光的形狀可多了,有小鳥形狀的,有荷葉形狀的,還有荷花和天鵝形狀的。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呀!這時一條條龍船閃着光劃過,有點像一條條龍在水上飛呢!

  觀音湖真美啊!一定會吸引許許多多來遂寧的遊客的!

  六年級:1678197779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觀音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觀音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