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流水(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流水(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若玲早早回了家.她家住在房子頂樓,有一個大大的露天平台,一抬眼,望見的便是藍藍的天空,活是夕陽藏在大塊大塊的雲朵中。而且,露台上還有她的夥伴。 

  媽媽下班了。聽到門吱呀一聲打開,便知道是若玲會來了。她急急忙忙從廚房中探出頭來,招呼若玲吃飯。媽媽顯得老了,笑起來眼角流出几絲皺紋,若玲清脆地應了聲,放下書包進了餐桌。桌上照樣擺滿了五花八門的菜,魚肉菜樣樣俱全。爸爸、爺爺、奶奶笑眯眯的看着若玲。她看着一桌子豐盛的菜,順着一股誘人的香味找去。發現瓷碗中盛着湯,散發著有人的香味的湯上浮出一層油。 

  “這是什麼湯?”若玲問爸爸。 

  爸爸搖搖頭,咳嗽兩聲,眼睛望向別處:“問你媽。”他總是這樣,被人盯住就渾身不自在,儘管對方是自己的女兒。既然爸爸自己都習慣了,若玲無話可說,自然不在勸他。若玲轉過身子,拉開廚房厚重的大門,一股油煙撲鼻而來,前的她直咳嗽。媽媽扯着大嗓門:“出去!多吸油煙不好!很難受的!” 

  若玲不禁掏掏耳朵,心裡責備媽媽的大嗓門,但還是沒有被表露出來:“媽,桌上是什麼湯啊?” 

  媽媽在油煙中忙碌着,招呼大家吃飯,然後才問跟過來的若玲:“什麼湯?哪碗?”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桃花流水(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流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