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花凋。 標籤:花凋作文

花凋。 

  ——不需宣揚的愛 

  請把那些彩筆和那把琴給我吧 

  我要在天堂畫一幅永遠沒有藍光的圖畫 

  送給大地媽媽 

  我要拉一首沒有分離和眼淚的歌 

  讓家鄉的小夥伴不再寒冷懼怕 

  那麼 

  一起去遠行的約定就留到來生吧 

  …… 

  你們一定要蓋一幢堅強的房子種滿格桑花 

  等最乖的我回家 

  等我回家…… 

  ——摘自《給5.12地震中的孩子》 

  明天就是距汶川地震一周年的日子了。 

  那些日子,我心中充滿了快樂與悲傷。我們為汶川地震中受難的孩子,送去祝福,送去溫暖。看着他們擺脫地震的陰影,重新快樂成長。 

  我為那些存活下來的孩子們感到快樂。你們堅強的對天空伸出手,伸出對生命的嚮往。所具備的頑強的毅力,讓你們留了下來。留在了人間。與死神擦肩而過的孩子們,不用悲傷,因為我們懂得了死亡的可怕,會更珍惜生命的寶貴。如此深刻的教訓,讓我們明白了很多,也銘記了很多。 

  我為那些遇難的同胞們感到悲傷。你們也渴望生命,那可怕的死神卻毫不猶豫把你們帶走。你們為了那些親愛的孩子,老師、官兵都奮不顧身地搶救着。你們付出了辛酸的血與淚,還有那揮灑的汗水。儘管所拯救的孩子可能僅僅是少數。但你們卻毫不猶豫。孩子們,儘管在天堂,也要快樂。 

  我想在這特殊的日子,把在汶川上空那抹陰霾揮散,讓她們重新建造家園,重新拾起勇氣與美麗。用我們中國人的團結與熱情,完成一次對生命的詮釋。 

  每個人的力量都是微不足道的。可是,如果我們團結起來,為了明天的美好,為了明天的家園,我們與快樂擁抱。讓那些所有的不開心,隨着那一幕幕落下的屏障,都蔓延開來,分享。然後不見。 

  我們的愛,為汶川,為了那些逝去的同胞們。我們的愛,為中國,為了那些存活的孩子們。我們的愛,為世界,為世界喚起一片對愛的感受。我們已不需再招搖的宣揚,因為我們的愛早已為汶川帶來溫暖與幸福。與重新再來的勇氣。 

  逝去的孩子們。答應我。去了天堂,一定不要哭泣。因為我們相信。每一朵短暫凋謝的花都是最堅強的孩子,只是她們要去天堂發揮罷了。 

  ps:不要改格式。任何錯誤歡迎指出。

您正在瀏覽: 花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