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凋香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凋香余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花凋香余 標籤:花凋作文

獃獃的看着滿地殘紅,猛然想起黛玉的<<葬花詞>>.不知不覺,兩行清淚奪眶而出,黛玉喲!別人都笑你葬花痴,而今,我終於明白你的心境,滿天滿樹的香花喲!落撲土地,便會轉逝為泥,有誰聞之不肝腸寸斷,淚流滿面.你說"一年三百六十日,風刀霜劍嚴相逼,明媚鮮妍嫩提高几時,一朝漂泊難尋覓”.讀到此,我不禁哀啼痛哭,為你,也為花...... 

  樹兒喲!你是否也會泣露殘紅,記得曾經是你陪花兒受風霜雨露的侵蝕,你說你也捨不得嗎?你說在明年的春天,你又能見到它們嗎?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龔自珍老前輩喲!你為花兒做了一個多好的歸宿呀!落花喲!落花喲!花凋香余,你又怎能讓我不落淚,你又怎能讓我不感動. 

  滿抹花土,手遺香痕,花兒喲!你會難過嗎?

您正在瀏覽: 花凋香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凋香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