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書店看到了《擁抱幸福的小熊》這本書,便隨手拿了起來。誰知這一拿我卻不願再放下來!

  我把它買回家,就如饑似渴地讀起來。它的魅力非同凡響,我的眼淚都被引了出來。

  小念在童年時代,家庭遭遇重大變故,變成了一個自閉的女孩。一次並非偶然的機會,林醫生送給小念一個泰迪熊和溫暖的微笑,並告訴小念:“擁抱泰迪就是擁抱幸福!”經歷了許多磨難和通過小念的不懈努力,她最終擁有了很多很多的小熊,也擁有了很多很多的幸福。

  這個故事真實感人,讀完時,我的淚水把書都濕透了。

  現實是殘酷的,父母的離異,親人病故,他人陷害,家境貧寒……讓人覺得幸福遙不可及,小熊看來是多麼地近,但實際卻是多麼遙遠,讓人永遠都追趕不上它的步伐。可是,小念做到了。她忍氣吞聲,受到挫折勇敢地去面對,去挑戰,去戰勝它。她像野火燒不盡的小草,向著太陽,勇敢地成長!因為她有一顆真誠、善良的心。

  再看我們現在這些小學生,有多少不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有多少不是溫室里的花朵,家裡的小公主小皇帝?碰到一點挫折便一蹶不振,這樣有怎能擁抱辛福的小熊呢?

  再如,我們的校運會快到了,很多同學因為身形問題或被同學的忠言逆耳而沒有了自信心從而放棄了參加校運會的機會。其實,他們大多數都適合一些項目的,可是卻對自己沒有信心。如果他們肯下工夫去練習,肯定可以為自己爭光,為班爭光,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的。

  我們如果想擁抱辛福的小熊,從現在開始就站起來吧!從現在堅強起來吧!讓我們一起去努力,去擁抱辛福的小熊吧!因為,辛福要努力才可以得到。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