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幸福的小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幸福的小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推薦書名:《擁抱幸福的小熊》 

  推薦人:梁旭琪 

  學校:北京南小學 

  推薦理由: 

  這本書吸引我的,是名字。有着一個溫暖的名字的書,想必也會有一段溫暖的內容。這本書的兩個故事,一篇是《擁抱幸福的小熊》,一篇是《簡單的喜歡你》,那種淡淡的溫馨,一直深入到我的心裡. 

  主要內容: 

  講述的是一個叫許小念的女孩和她的泰迪熊的故事.許小念是一個自閉的女孩,她孤獨,被人欺負,家庭遭遇巨變,不愛笑,沒有父愛……她從她的小姐姐那裡得到了一個只茶色熊公仔,這隻茶色熊公仔陪伴這她走過歲月,直到有一天,她的爸媽離婚了,爸爸拿走了茶色熊公仔,小念絕望的哭了,後來,在她上、放學的路上,出現了和那隻熊公仔一樣的公仔,但是,卻顯得不太真實,這隻小熊會說話,小念以為這隻公仔會陪伴她走過以後的歲月,但是,在一場車禍中,公仔不見了,但是,卻有一位姓林的醫生送給她了一隻真的泰迪熊,並告訴她:擁抱泰迪熊就是擁抱幸福! 

  精彩部分: 

  林醫生的大手,輕輕的拍打着泰迪的腦袋,他告訴我:“小念,你要記住,擁抱泰迪就是擁抱幸福。” 

  “還有——”林醫生猶豫片刻,用十分鄭重其事的語氣對我說,“小念,你還要記住了,等你長大以後,會有很多很多的泰迪,也會有很多很多的幸福!”我無比神往地看着林醫生。 

  這一定是真的。我相信,林醫生絕對不會騙我! 

  這是一個浪漫而溫馨的人間童話,也是一個與信念有關的純愛故事。

您正在瀏覽: 《擁抱幸福的小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幸福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