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第一次

  豐寧青少年活動中心六年級閱讀與習作班付嬈

  從小,我就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不懂的感恩的人,但在12歲那年的雨季,我懂得了感恩。

  那天,天空灰濛濛的,太陽被關在了雲層最深處,我在家裡看電視,媽媽去一個姨家做客。

  在我看得入迷的時候,一陣“嘩嘩……”的聲音飄進了我的耳朵里,我向窗外望去,下雨了。窗外的雨歡快的下着,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我忽然意識到媽媽出門的時候沒帶傘,一會兒她怎麼回來啊。不過還好阿姨家離我們家不是很遠,要不給媽媽送傘?算了,還是別去了吧,一會兒雨就該停了,天這麼冷,凍感冒了怎麼辦?

  我這麼想着,又窩在舒服的沙發里。電視上,喜羊羊仍在智斗灰太狼,但我卻越來越不安:雨怎麼還不停啊?我咬了咬牙,做出了一個決定,我要去送傘。

  我穿好衣服下了樓,涼颼颼的風向我吹來,我打了個哆嗦,握緊手裡的傘,快步走向阿姨的家。

  走在路上,我想到了以前下雨,媽媽去學校給我送傘的情景,再大的風,再大的雨,媽媽都要及時給我送傘,她從來不抱怨。今天,我居然還那麼猶豫,我為自己的猶豫羞愧。

  雨還在下,我卻堅定地邁出了腳步。雨中送傘,讓我學會了感恩,我想:我現在心中的感覺就是感恩的快樂。

  不知道一會兒媽媽會不會很激動,看着漸漸放晴的天空,我開心地想。

  第一次送傘,第一次感恩,讓我的心裡充滿了愛,讓我的內心世界充滿了陽光。

  河北承德豐寧縣青少年活動中心六年級閱讀與習作班六年級:付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