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中,我還記得,那一次,是我最最難忘的第一次。它就像一串串腳印,深深地印在我成長的經歷中。 

  那一天晚上,正在家裡洗碗的媽媽突然大喊一聲,原來是洗完用的清潔劑用完了。於是她便急急忙忙地往我手中塞錢,讓我去小賣部買一瓶湊合著用。我立刻說:“媽,不會吧?早上去還可以,但是晚上我堅決不會去的!”媽媽聽到這話很生氣,二話不說,立即把我轟出家們了。 

  你可是要知道,我家是住在五樓啊!又黑又高。但是媽媽急着用啊,我又不能拒絕媽媽,算了,硬着頭皮走下去吧!於是,恐怖之旅便從這裡開始了。 

  我在這棟被我稱為“幽靈小道”的樓梯里,從五樓摸黑走下去了。一會兒,我覺得我身後視乎有一道凝重的目光狠狠地盯着我,但一轉身,只有一扇扇門而已;一會兒我又覺得身後似乎有一個白衣飄飄的影子在我後面飄過,我帶這一身冷汗一轉過去,只有一堵厚厚的白灰牆;一會兒,我又覺得頭髮給什麼東西抓住,我又忍不住偷偷往後看,只是我的頭髮不小心觸到牆罷了。由五樓下到樓梯下,雖然只是短短几十步,但對於我來說卻像舉步難行。這畢竟是我第一次走黑樓梯啊! 

  驚心動魄的“歷險”終於結束了。在這白燦燦的月光照耀下,我成功地穿過這條樓梯了! 

  風兒在小樹邊輕輕地說悄悄話,空中飄灑着一股幽幽的清香,在小山的柏樹頂上,星星一眨一眨地閃着眼睛。這個第一次,讓我畢生難忘。通過這次,我也知道了,無論在什麼時候,前方的道路都不是筆直,平坦的,只有通過你自己的努力,嘗試你的第一次,你一定會成功,幸福的道路會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