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很多第一次。比如說:第一次洗碗,第一次學騎自行車,第一次做家務等等等等。但是我的第一次卻是那麼普通但又不平凡的。

  那是在我媽媽生日那天,我準備給我親愛的媽媽一個禮物。送什麼好呢?我想來想去,覺得給媽媽爸爸做一次飯。說干就干。我從我的儲蓄罐里拿了一點錢。一路小跑來到菜市場。我買了幾樣菜便又跑回了家。回到了家,我先把買來的魚洗了洗,然後去鱗,剖肚。第一次由於我用力過猛,太性急,一不小心就划傷了手。鮮血順着手指流了下來。我強忍着疼痛,用手按了好久傷口,血才沒再流出來。我原本想放棄,但是我不願半途而廢。於是我又開始去鱗。這次我很小心,生怕又傷到手。去好鱗之後,接下來是剖肚。我把魚肚小心翼翼地剖開,把腸子什麼的都拿出來,再用水清洗一下。魚洗好后,我又開始切豆腐乾。於是我學着媽媽的樣子一點一點切。但是誰知刀在我手上好像秀才拿了槍似的不聽使喚,豆腐乾切的有大有小。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接着做下一步。接下來是燒菜。我點燃煤氣灶,放了點油進去。等油熟后再放魚進去。但是燒魚的時候忘了翻一下,所以一面焦了。做一桌菜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

  晚上,當父母吃着我的菜時,他們連連叫好。但這畢竟是我親手做的嘛!

  人總有第一次,我的第一次就是這麼普通。你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