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第一次

  人生中有很多個第一次,比如:第一次上幼兒園、第一次寫字、第一次做飯,而有一些的第一次他會給你很多的樂趣,會給你一些啟示,也會深深的烙印在你心裡。記得一天晚上,我去五一廣場上玩,突然看見了幾位同學,周長生、張佳樂、翰佳怡、蘇毓婷、孫文倩這些女同學們手裡都大包小袋的裝了一些書,難道是新買的?不對,這些書看樣子是舊的,我過去打聽了一下才知道,她們五個再賣書,我也想去賣書,於是急忙跑回了家拿了十多本已經不愛看的書準備去賣。去的路上心裡還美滋滋的想說不定還能賺幾個錢。到了那,我就把書和她們一起擺到地攤上了,廣場上的人逐漸多了起來。因為我們是小孩子,所以很快吸引了“一批”顧客,是一位阿姨帶着一個小弟弟,我們每人拿了一本故事書推薦給了阿姨,那位阿姨最終選中了我的書,是一本我不愛看的新書,就20元吧,可旁邊的蘇毓婷竟替我說“十塊。”阿姨拿了十元錢塞在我的手裡,算了好歹也賺了十元。我打算去喊一喊,招呼一下顧客,可是每當要喊時,卻怎麼也喊不出口,怕喊的不好聽丟臉。我又嘗試着喊,可每次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這時,旁邊的張佳樂喊了一句,我也鼓起勇氣喊了出來,接下來,我開始一字一句的喊話招呼客人,可能是因為我喊的很賣力,在我們攤上買書的人又來了很多,我也因此賺了九元錢,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做事應該大方一點,只要鼓起勇氣用心去做就不會給自己丟臉,邁出了第一步接連也會有邁出第二步的勇氣。當你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自信的勇氣換來成功的果實時心裡就像一朵花,絡繹不斷的噴出了蜜,濃濃的糊在了心頭。

  六年級:潘明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