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每個人都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顆顆繁星,掛在深藍的天幕中;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朵朵鮮花,開在春天的百花園裡;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映在成長的道路上。留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第一次戰勝了恐懼。那是一個雷電交加,狂風大作的夜晚。狂風像一個殘暴的惡魔,瘋狂地撕扯着黑暗中的一切;又似一個犀利的小妖,在黑暗中凄慘的嚎叫着,我獨自在家,嚇得心驚膽顫。忽然,燈一下子滅了,電視也隨之黑了屏。我才發覺是停電了,我的心就像提到了嗓子眼,害怕極了。我遲疑着,驚恐的閉上了雙眼,緩緩向裝有蠟燭的抽屜走去。每走一步,我的心就愈發恐懼,電視里的恐怖情節像放電影一樣,一遍遍地在我的腦海里回放,想趕也趕不走。我猶豫着,但與此同時,心裡又響起了另外一種聲音:“你都這麼大了,怎麼還這麼膽小?要勇敢起來呀!是呀,我都這麼大了,不應該那樣膽小了啊!有什麼好怕的。我睜開雙眼,鼓起勇氣,一步步向前走去,漸漸地,我才發覺,原來黑夜並不可怕,那呼呼的風聲,多像慈母在輕搖着昏昏欲睡的嬰兒,那凄慘的嚎叫聲不知什麼時候也變成了輕快動聽的搖籃曲。我膽大起來,在黑暗中摸索到了蠟燭和打火機。隨着一聲清脆的聲響,小屋頓時亮堂起來,我望着盈盈的蠟燭,會心的笑了。因為我知道,我不僅克服了我外在的恐懼,更攻破了我內心的“恐懼”。是啊,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有多少未知的“恐懼”在等待我們,只要我們鼓起勇氣,努力克服,那麼風雨過後,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初一:戴宇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