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難忘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飯,第一次一個人乘公交車,第一次一個人買菜……我最難忘的還是第一次做飯。

  那天,爸爸媽媽不在家,家裡只有我和弟弟。下午,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和弟弟肚子早已經餓了,於是我和弟弟就自己做飯。我們先把米洗乾淨放在電飯褒里煮,然後把洋芋從袋子里拿出來把皮剝了。剝完后,我把洋芋切成片。切好后,我就把油倒進鍋里,過了一會兒,我又把洋芋倒進鍋里炒。剛倒下去“唰”的一聲,我以為要爆炸了,就使勁使勁的炒,結果差點把洋芋炒出鍋外。洋芋炒好后,我和弟弟就把放在冰箱里的白菜拿出來洗。洗好后我就拿去煮,煮好后,我和弟弟就開始吃飯了。吃飯時,我們吃着自己做的飯菜,心裡有一番說不出的滋味。

  六年級:開心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