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撒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都要出去,我就說:“媽媽爸爸,我和樓下的萍萍姐姐去新華書店買書去了。行嗎?”爸爸媽媽答應了。於是我們出發了,逛了一會兒,才11點,去書店再逛了會兒,我們吃完中飯就回家去了。  

  到了家,我感到很無聊,於是就穿上媽媽的大衣和高跟鞋“瀟洒”一回。誰知,剛走起路來,腳踩在大衣上跌了一跤,站起來一看,呀!糟糕!鞋跟斷了!我站在那兒盯着高跟鞋發愣。好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把鞋子和鞋跟拼在了一塊兒,放回原處。心裡緊張得像揣着一隻亂蹦亂跳的兔子。  

  我急忙鎖好門,拿上買好的的書到門口等媽媽。我等呀等,看見媽媽從另一頭出來了,我忙上前說:“媽媽,真巧!走,一塊兒回家!”到了家,我一頭鑽進自己的卧室看起了書,媽媽則去洗衣服,收拾家。不一會兒,媽媽大叫一聲,我知道事情不妙,便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媽媽走進屋生氣地問:“小璇,是不是你把我的高跟鞋弄壞的?”“沒有啊,我和您一起回來的啊!也許是爸爸不小心踩壞的”  

  不大一會兒,爸爸也回來了。媽媽又問起這件事,爸爸被弄的莫名其妙。他琢磨了一會兒,非常有把握的說:“肯定是你的寶貝女兒弄壞的!”於是爸爸一進我的房間就嚴肅地說:“小璇,是不是你弄壞的?好孩子不許撒謊!”我見爸爸嚴肅的面孔更不敢承認了,“我和媽媽是一起回來的……”  

  爸爸火了,抓起我就打,我終於“招供了”。  

  哎,活該!

您正在瀏覽: 撒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