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撒謊”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撒謊”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爸爸總騙我。什麼吃飯不能掉飯粒,不然會長麻子的;吃東西前不洗手會變成豬;狼專吃不誠實的小孩……在爸爸的“謊話”中,我改掉了一個又一個的壞習慣。可以說,我是在爸爸的“謊話”中成長的。

  上一年級時,爸爸天天用自行車馱我去上學。當時還沒買車,不管嚴冬酷暑,無論路有多滑,爸爸是風雨無阻,從不耽誤。看着爸爸吃力地蹬着車子,我體貼地說:“爸,累了吧!我下來自己走。”每當這時,爸爸就會裝作很輕鬆的樣子,說:“不累,不累……”看他那滿頭大汗、熱氣蒸騰、氣喘吁吁的樣子,還說不累,撒謊。

  一天傍晚,我放學回家,看到爸爸正聚精會神地觀看世界盃比賽。看到爸爸這麼投入,我輕輕地在他身邊坐下來,想陪他看會世界盃。沒過幾分鐘,爸爸發現了。於是,他馬上關了電視,起身往外走。我問他為什麼不看了。他說:“沒啥意思!快做作業吧!”切,撒謊!肯定是為了不影響我學習,裝作沒意思的吧!

  看,這就是我的老爸,一個愛“撒謊”的爸爸。不過,爸爸的“謊話”中充滿了對我的愛,我愛老爸。

  簡評:小作者從爸爸的“謊話”中感受到爸爸的愛,感受到爸爸的用心良苦,感受到爸爸的望子成龍。父愛也和母愛一樣偉大。

您正在瀏覽: 愛“撒謊”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撒謊”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