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撒謊”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撒謊”的爺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就外出打工。我就在爺爺的呵護下成長的。

  爺爺已經年邁力衰了,爺爺長着一頭白髮,臉和手顯的特別的粗糙。我每次見到爺爺,都感到十分的親切與舒服。因為爺爺是多麼的慈祥呀!爺爺就是有一個特點,就是愛“撒謊”。

  有一次下了一場大雨,那個時候我學校剛剛放學。我心裡特別著急,一邊想着爺爺一到下雨腰就會疼,如果我不在的話,爺爺不知道怎麼熬過來呢?一邊想着下了這麼大的雨我該怎麼回家呢?正在着時候,“萬萬”一聲熟悉的聲音傳來,原來是爺爺來了。我大聲喊到:“爺爺,您怎麼來了。您到下雨腰就會犯病,我自己想辦法回去就行了。”也許是雨太大了淹沒了我的話。爺爺來到我跟前說“萬萬,走吧。”說完便帶着我走出校門回家了。一路上,爺爺把傘往我這裡伸,自己卻被雨淋的滿身是水。我便說:“爺爺,你自己也要遮傘啊,不然你會生病的!”“這點小雨算不了什麼,想當年我和戰友一起去打敵人的時候,那才是困難重重呢?”爺爺說完,便勉強的向我笑了笑。看,爺爺說謊了吧。

  還有一次,爺爺看了我的期末考試試卷,感覺十分滿意,於是就做了我最喜歡吃的糖醋排骨給我吃。而自己卻埋頭吃着東西,我以為爺爺有什麼好東西不拿出來分我吃,自己卻偷偷的吃着。我探頭一看,爺爺正吃着昨天的剩菜。我說“爺爺,你為什麼不吃糖醋排骨呢?”爺爺接著說:“那個不好吃,我還是喜歡吃這個。”我夾了一塊采吃,太難吃了,結果我還是吐回出來了。咳,你看,他又撒謊了吧。

  我喜歡爺爺,還喜歡爺爺的“謊言,”因為在謊言的背後有着爺爺對我深深的愛。我為有這樣的爺爺感到十分幸福與自豪。

您正在瀏覽: 愛“撒謊”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撒謊”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