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撒謊”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撒謊”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今年41歲了,長的又高又瘦,從來就不打我。但是,他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點”,那就是愛“撒謊”!

小時候,爸爸總騙我,說什麼吃飯掉飯粒兒臉上長麻子;狼專吃愛撒謊的孩子;不聽爸媽的話就會被傻子裝在布袋裡;東西不洗就吃會變成豬……當時,我年幼無知,就相信了他說的話。吃飯的時候不再掉米粒,從不撒謊,爸爸媽媽讓我幹啥我幹啥,吃東西前總把東西洗的乾乾淨淨……

上了小學,爸爸天天用自行車馱着我去上學,不管嚴寒酷暑,無論車擠路滑,爸爸從不耽誤。記得那年冬季的一天,大雪剛過,爸爸吃力地蹬着車子,我回頭說:“爸爸,你累了,我下來自己走吧。”“不累,不累,你坐好。”“不累?這麼冷的天,看那滿頭蒸騰的汗水,不用猜就在撒謊。”我心裡嘀咕着。

那次,我放學回家,爸爸一邊做飯,一邊看電視——當時正值奧運會期間,那天晚上不但有精彩的田徑比賽,還有中國和西班牙女籃爭奪獎牌的實況轉播。然後,當我們看完新聞聯播后,爸爸把電視關了。我不解地問:“爸爸,咋不看了?”“沒有意思,學習去吧!”爸爸滿不在乎地說道。我想:老毛病又犯了!他那個體育迷怎麼捨得不看這麼精彩的比賽?果然不出我所料,當我假睡之後,爸爸又打開了電視機(顯出了自己的廬山真面目)!

的確,我的爸爸確實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愛“撒謊”的爸爸,但是他的謊言都充滿着關心和愛護,體貼和呵護,所以我從不拆穿他!

你別說,我還真愛我這個愛“撒謊”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愛“撒謊”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撒謊”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