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疑似小病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疑似小病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疑似小病人 標籤:病人作文 小病作文

  北京的春天今年沒有沙塵,沒有沙塵的空氣里,瀰漫著一個陌生的名字——非典。無可奈何,學校只有放假了!

  爸爸媽媽向單位請了假,又為我準備了很多預防非典的中藥,開車把我送到了避風港——天津的奶奶家。我每天關注着電視新聞,不得了了,北京一天就新增非典病人一百多人,還死了好幾十人,就連天津都有好幾十個非典病人了。非典真是太可怕了。慢慢的,慢慢的,我眼皮都快抬不起來了,蒙朦朧朧的看到電視里一閃一閃的......

  忽然,我聽見宿舍夏老師慌張地說:“呦,阮瀟涵發燒啦,趕快打120!”救護車來了,身穿白大褂的叔叔、阿姨們飛快地把我抬上了車。這時宿舍里的同學們都害怕極了,一是怕我“壯士一去不復返”,二怕他們自己被傳上非典。

  很快我就被抬到了醫院的疑似病房。我真是害怕極了,害怕真的患上非典,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了!我是越想越覺得頭更熱了。就在我極度恐懼的時候,幾個身穿白色衣服,面戴口罩和眼罩的醫生出現了,她們就像太空人一樣,輕輕地飄過來。她們看見我坐在床上面無表情兩眼發直的樣子,就輕聲細語地對我說:“小朋友,別害怕,你還沒有被確診呢。再說,就是真得了非典,也沒關係,你身體這麼強壯,絕對能戰勝非典,很快就能回學校上課的。”我聽到她們這些話,好象感覺到了白衣天使的降臨,多好聽的聲音呀,如果他們不戴口罩,我一定能夠看到她們那一張張天使般美麗的笑臉。天使......天使......一想到美麗的天使,我就覺得不再恐懼了,頭也不那麼熱了。

  在病房裡,白衣天使們走來走去,忙着給我和其他病人試表、驗血、打針、吃藥。她們每個人都像親愛的媽媽那樣親切,不斷鼓勵我、安慰我,看到她們的飄來飄去的身影,聽到她們溫柔甜美的聲音,我心裡就感到特別的踏實。這一夜,呼吸着消毒水的氣味,我睡的很香、很甜、很美......

  天亮了,一位白衣天使走到我的床頭,向我鄭重其事地宣布:“你患的病是——(這時我的心怦怦直跳,緊張極了!)急性扁桃體炎。”醫生的話剛說完,我頓時就歡呼雀躍,從床上跳了下來......忽然,耳邊傳來爺爺的喊聲:“哎,你這孩子怎麼躺在地上,快上床睡覺去!”我一睜眼,啊!我什麼時候從沙發上掉到地上啦!

  夢!這原來是一場夢。我多麼希望這來勢兇猛的非典病毒,能夠像夢一樣瞬間消失呀。

您正在瀏覽: 疑似小病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疑似小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