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病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爺爺拄着拐杖,神色衰敗,悲痛欲絕地來到大地中心醫院。 

  看着地球爺爺痛苦的樣子,我親切地問:“您好,有什麼地方不舒服,我可以幫您嗎?”“我呼吸困難、頭痛、頭髮一根一根地掉下來,越來越稀……”地球爺爺呻吟着。我連忙說:“您不要着急,我先給你做個體檢吧!”說完,我拿起聽診器為地球爺爺聽了一下心臟和肺,又讓他睡到床上做了下腹部檢查,最後又讓他去做了些化驗、心電圖、X線攝片。等化驗報告出來后,我來到地球爺爺的身邊說:“結果出來了,您呼吸困難是由於人類過多使用汽車後排出的廢氣,造成大氣污染。您頭痛是您血管中(河)有許多垃圾,阻礙了血液循環。至於您的頭髮,是因為人類破壞森林把樹砍了,您的頭髮才會越來越稀。您老放心,現在人類已經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他們開始在大力整頓環境衛生,提倡環保節能。不久啊,您的病就會痊癒了。” 

  一年過去了,地球爺爺又到大地中心醫院。我看他紅光滿面,步履輕盈地來到我面前,欣喜地說:“多虧你,我的病好了,謝謝你!”我搖搖手說:“您不應該謝我,應該謝謝人類。如果他們不及時補救,您恐怕也不會恢復的這麼早。”

您正在瀏覽: “病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