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病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病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首先到了眼科,天王星醫生為地仔細檢查,由於人類大量砍伐樹木,經常發生沙塵暴,導致沙子進入眼裡。人類還破壞環境,使大氣層消失,太陽強烈的光射入眼中,使眼睛紅腫、發脹,視力僅為0.01。天王星醫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為地球量身定做了一個厚厚的眼鏡,來維持地球僅有的一絲光明。 

  地球邁着沉重的步子走進了呼吸疾病科,地球的主治醫生是宇宙中鼎鼎有名的“父子專家”——大熊星和小熊星,經過兩位專家一系列的檢查,發現地球的肺已經嚴重萎縮了,呼吸極其困難,還有嚴重的支氣管炎和肺心病……病因是人類大量開辦各種各樣的化工廠排放的廢氣、廢水、廢渣,對樹木亂砍亂伐,油輪的石油漏到海里,垃圾隨便丟在地上,汽車排出的有毒氣體,人類吸煙……聽了這些,地球的臉立刻陰沉無比。 

  接着,地球來到了內科,焦急地對仙女星說:“醫生啊!我的心每天隱隱作痛,還流了好多‘血’,這是什麼原因啊?”仙女星醫生連忙抬來了一架先進的宇宙超級顯微鏡。透過一層層煙霧,仙女星看到了無數的屍體,戰火紛飛,血流成河。仙女星醫生看明白了一切,長嘆一口氣,鄭重地說:“第56次世界大戰爆發了!”聽了這些,地球氣得面紅耳赤! 

  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地球惱羞成怒,他要求宇宙醫生盡全力治好他。過了一會兒火星院長走進來,宣布:“由於地球污染極其嚴重,宇宙急救中心無法醫治。地球是人類主宰的,只有迷途知返的人類能治好你!”頓時,地球陷入了絕望之中……

您正在瀏覽: 神秘病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