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很美麗,有山有水,有草有木,其中我最愛的是我家鄉的小河,小河淙淙的流着,她養育了我們,小河邊有野草野花與她相伴,有柳樹姑娘與她聊天,有小魚小蝦與她嬉戲。每天,小河都是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

  秋天的小可最美,河水只剩下半尺來深,靜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清澈見底。小河旁還有一棵梧桐樹,秋天到了,樹葉漸漸變黃。微風一吹,樹葉緩緩落下,就像金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小河的另一旁有許多野菊花,摘一兩朵野菊花,細的欣賞,有點香味,沁人心脾。再望望河水,小魚們活躍的游來游去,平靜的河面都變成望着秋天小河的秀色。這難道不漂亮嗎?不比其他季節的小河可愛,優美嗎?

 初一:崔雲怡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