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本心愛的書,我和它之間發生了許多事情。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拿起那本書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越讀越高興,可以說是如痴如醉。不知不覺中,外面的陽光從開始的柔和,漸漸地變得有點兒耀眼了,我抬起頭揉揉眼睛,才發現已經到中午11點了,這時,肚子也發出了“咕嚕”的抗議聲,我這才從書中驚醒起來。於是,我依依不捨地放下那本書去吃飯。

  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天,非常適合出去遊玩,但我卻坐在家中讀那本書。可能有人好奇:“為什麼不出去玩兒呆在家裡讀本書呢?”我的回答是:“因為讀書對積累、提高記憶力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願意坐在家中靜靜地讀那本書,它讓我感覺就像和老朋友在一起聊天。”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太陽好似有點困了,刺眼的光芒漸漸地變暗了,直到夜幕降臨。我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書。

  書,是我的第二個老師,是知識的源泉,也是我心中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