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出奇制勝的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奇制勝的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秋高氣爽,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也就此拉開了序幕。在所有的運動比賽中,最激動人心的就屬拔河,這次的冠軍也是令我又驚又喜。

  記得我們班剛剛得知第一輪比賽將與1班比時,1班的女生趾高氣昂地對我們說:“我們贏定了。”當時,我們一看到他們就十分氣憤,決心一定要贏得比賽,滅滅他們的威風。

  看,比賽開始了。本班和1班的選手們都鉚足了力氣。槍聲一響,雙方的選手都使勁拉動繩子,誰也不讓誰,就像兩個人不懂事的小孩子在搶蘋果吃。終於,在本班選手的努力下,“蘋果”終於被我們“搶”過來了。

  同學了都鬆了口氣,坐在台階上休閑地喝着水,而1班的人卻個個氣得臉通紅的,像一隻只斗敗了的公雞。

  接下來,我們班就要和實力最強的4班進行拔河了。說四班實力最強並不為過,因為四班有一個大名鼎鼎的大力士。

  “砰”裁判員的槍聲響起了。兩隊都在奮力地拉動繩子,但看上去我們班並沒用多大力氣,繩子好像長了腳似的向“敵方”那兒慢慢移動。就在我們以為勝負已定時,突然,我們的耳畔響起了音樂老師,袁老師等許多老師的加油聲。頓時,本班的選手不知不覺從心頭湧上了一股銳不可擋的力量,繩子馬上向我們班跑過來。“耶!”同學們興奮得擁抱在了一起。操場上歡呼上,喝彩聲響成一片。

  很快,我們班便開始了最後一輪的比賽——決賽。

  在比賽要開始時,老師帶我們看了初一的比賽,教給了我們在比賽時的一些容易獲勝的小竅門。所以在比賽時,儘管對手在開始時總是時不時的拉動繩子,但我們仍然獲勝了。

  在這次比賽中,我們明白了:在人生的旅途中,無論沿途的人多麼的瞧不起我們,我們也要自己相信自己,努力拚搏,超越自我,讓自己的明天更加美好!

  岔河中學初二:張潔

您正在瀏覽: 出奇制勝的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奇制勝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