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激動人心的好消息: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我高興的中午飯都沒吃好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老師把全班同學分成兩隊,又教了我們一些拔河的基本知識、動作。同學們各個摩拳擦掌,想看看自己的力到底有多大。 

  全部準備好后,老師領我們來到活動場地。只見一條大麻繩壓在了操場中間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塊紅布條兒。誰能把紅布條兒拉過靠自己一頭的白線,誰就贏了。 

  “預備!!!!”裁判員大喊一聲,雙方隊員的神經都綳了起來。 

  “嘟——”哨聲響了,比賽正式開始。雙方隊員互不相讓。全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往後拉,“大力士”——馬玉前(馬玉前別看是環保衛士,力氣可不小!!)更是轉過身來,使勁“拖”着我們跑!可那紅布條兒卻像一個淘氣的娃娃一樣,一會兒去那看看,一會兒來這瞧瞧。可累壞我們了!我,我快要氣瘋了!!只聽見“嘣”的一聲,那根叫“理智”的筋斷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使勁拽呀!終於!我們,贏,了。(太激動了,話都說不出來了!•#¥%……——*()——+~)激動! 

  經過這一次比賽灬,我知道了要團結一心,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