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再努力一點就能勝利了!”這是哪發出的聲音呢?哦!原來是我們班拔河比賽發出的聲音呀!接下來,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同學們一向最期盼的體育課就要即將到來了,同學們沒有一個不興奮的,因為體育課上可以做同學們最喜歡的活動--拔河。

  上課鈴響了,體育課也開始了,同學們一個個有秩序的排隊到了操場上,準備開始一場別出生面的拔河比賽。比賽分為兩場,分別是預備場,決勝場。我們選定好隊伍后,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比賽。

  慢慢的,操場上彙集了越來越多的觀眾,場面也越來越熱鬧,歡呼聲和喊聲彙集在一起,貌似聲音的大海。而運動員們一個個也準備好了。

  第一場上的是二班和三班,只見他們上台時,一個個氣勢洶洶,昂首闊步地走上台去。只見裁判一聲令下,比賽便開始了:只見二班,拼盡的全力在拉繩子,手掌都如臉頰一樣紅彤彤的,而三班也不甘示弱,一邊拉一邊有節奏的向前向後着。這時,二班的治宇大聲喊起來:“二班加油,二班必勝!”隨即,一陣陣聲音四面八方的傳來。這時比賽已進入白熱化階段,剩下最後十秒,雙方拼足力氣,最後勝利的是二班,這時觀眾席上響起了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

  還沉浸在熱烈氣氛的我聽到主持人說:“請七班做好準備”時,我的心頓時砰砰的在跳,“這麼快?!我還沒準備好呢!”我在心中暗暗地想。但我也鼓足了勇氣,上場了。

  我們準備好后,裁判一聲令下,比賽便激烈的又開始了:只見繩子的紅結在我們兩方手裡,一下來一下去,我們不相上下,那紅繩也一點也不老實。這時,只見對方突然用力,紅結一下往他們那偏了很多,我們,一個個便使出了全身力氣,只見我前面的張睿用盡了力氣,臉漲得像紅蘋果一樣。豆大的汗水一顆一顆地掉下來,彙集的越來越多。終於,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紅結終於偏向了我們這邊,而比賽也正好結束,於是我們隊大呼勝利!

  這時,我從一滴滴彙集的汗水中,得出了一個道理:“遇到困難,團體合作,終會解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