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大自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自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它,龐大的身軀座落在世上,卻無人說他阻礙;它,微小的細節雖稍縱即逝,卻能讓人讚不絕口;它,不分晝夜、不知疲倦的為人們歌唱舞蹈;它,英姿颯爽,多少詩人以詩來歌頌它;它,風度翩翩,多少攝影師不由自主地拿起照相機留戀它;他,儀態萬千,多少畫家情不自禁的提起筆來傳揚它它,名字普普通通,本體卻萬分珍貴,它,大自然——萬物之家。我喜歡這個家,我愛大自然。

  我愛大自然。清晨,小河帶着未了的心愿與萬丈的激情歡快地奔向遠方,水花怒放,濺起、濺起、再濺起,濺到沿岸的泥上,濺到岸邊的草上,濺到岸上的石旁。突然天邊射來一絲光芒,衝破了夜的魔法,霧與夜就此道別,徐緩地化成點滴露珠,藏身於森林中、躲藏在草叢裡。太陽年邁了,它行動有點遲緩,許久才探出頭來,燦爛的笑着,從容的撒着點滴光亮。緊接着一聲鳴叫“咯咯咯——”噢,是雞啼!那聲音一直地傳呀、傳呀、傳呀,傳過小草,傳過花兒,傳過大樹,傳過鳥兒,傳過小鹿……噢,動物們、植物們,啊!萬物都醒啦!草挺拔着身姿,想與樹一決高下;花兒們忙着打扮像似在舉辦選美大賽,欲爭第一;小鳥在大樹頭頂徘徊,“吱吱喳喳”的唱着悅耳的歌給大樹聽,似乎與大樹有着什麼美好的往事;小鹿歡快的奔跑着,他停在了小草旁,用小嘴親吻着它,用舌頭舔着它身上的“汗滴”;……慢慢地,一天過去了,太陽下班了……

  我愛大自然。晚上,告別了黃昏,夜幕悄悄降臨,月亮帶着星星,枕在夜的胸前。夜小聲地念了句咒語,然後一吹,“呼——”一陣柔和吹向大地,霧起了;小草彎下了腰,睡了;選美大賽結束了,花兒進入夢鄉;大樹靜靜的閉上眼睛,小鳥躺在大樹的懷抱;小鹿跑回了家……唯獨只有蟋蟀與小河沒休息它們依然精神抖擻,蟋蟀“吱吱”地演唱;小河依舊歡快的流淌着,發出喃喃的聲音,似乎在告訴我們:“我要成功啦!”。緩緩地,新的一天又要開始了……

  啊!大自然,它每天都在循環,看似千篇一律,但裡面的美,我們還沒完全欣賞到,它是那麼的單調,也是那麼的神秘、美麗、誘人。

  啊!大自然,真美麗。我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自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