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大自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自然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大自然是因為它生機盎然;我愛大自然是因為它像一首美麗小詩,像一篇篇五彩的童話。你聽,大自然在召喚我們呢! 

  "藍天白雲飄,太陽微微笑,野花點點頭,景色多美好,大自然的景色多美好……"孩子們在練習唱德國作家門德爾松的《春光好》。它們在大自然為他們準備好的綠色地毯上,邊玩耍,邊唱歌。楊柳聽了,得意的照了照"鏡子",還梳理一下"她"那動人的秀髮,順便繫上了好多條綠色的絲帶。向小草、小花展示"她"娥娜多姿的身材。 

  "知了,知了。"蟬在枝頭興奮地叫着,好象要跟剛剛出世的青蛙寶寶--蝌蚪一起唱歌似的,但小蝌蚪卻不能回應它,因為小蝌蚪正急得滿頭大汗要找媽媽呢!而蟬卻不能幫助小蝌蚪,它還要向世人展示它那美麗的歌喉。最終,小蝌蚪找到了媽媽,同時,也被讓媽媽流連忘返的地方迷住了--清澈見底的小河上,漂浮着一朵朵猶如粉衣青春少女的荷花,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好象要告訴人們她們是世界上最好的舞蹈家,她們在綠綠的,圓圓的並鑲嵌着晶瑩剔透的珍珠似的大圓擺裙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動人,她們開得正艷,好象要跟觀賞她們的姑娘媲美。 

"沙沙沙,沙沙沙……."銀杏樹的葉子就像一把金黃的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帶來了秋天的涼爽。而伴隨"沙沙"聲的還有隱居在樹下的三位歌唱家--蟋蟀、蟈蟈和油葫蘆,一聲聲、一陣陣,一大片,遠遠近近,組成一部宏大的自然交響樂。使得人們好不自在。 

  "嗚~~嗚~~"隨着呼嘯的北風,紛紛揚揚,一場瑞雪悄然已至,清晨,遍地潔白,千樹萬樹開滿了梨花。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一直伸向遠方、遠方,再雪天相接的地方,那麽的純潔,那麽的晶瑩,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免得弄壞了這條罕見的,大自然給與我們的銀白色地毯。孩子們也嘻嘻哈哈的在這天然的地毯上嬉戲、遊戲,打雪仗、滑雪,再公園裡的冰面上滑冰車……看--在那邊有一群可愛的孩子,在一望無際的雪地里追逐着,呀!有一個小孩兒摔倒了,不怕,因為這條銀色的地毯是柔軟的,孩子順勢在柔軟的雪地上打了個滾兒,一骨碌兒站了起來,孩子樂了,逗得大人們也哈哈大笑,因為孩子已經成了真正的"雪人"。我看着他們是那?的自由,那?的歡快!使我也想加入他們的遊戲。 

  我愛大自然,愛他的春光明媚,愛它的蟬聲陣陣,愛他的麥浪滾滾,愛他的銀裝素裹……它就像四副流動的圖畫,在我們面前徐徐鋪開,緩緩綻放光彩!!!我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自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