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自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那裡有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其中最讓我留連的,還是汪家河和羊角山。 

  每次回家,我都要到這兩處地方去走走、看看,它們就像是我的難以忘懷的老朋友。  

  汪家河叮咚的流水,羊角山宛轉的蟬聲,無不讓我感到——自然的美,而且都美得那麼的自然,那麼的特別。 

  先從汪家河說起吧。每到夏天,汪家河就是我們的樂園,小河清澈見底,用肉眼就能看到小魚在水中嬉戲。我們在這裡洗澡、撈魚,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沐浴,直到夕陽西下,暮色蒼茫,我們才踩着奶奶悠長的呼喚,慵懶地向炊煙升騰的家中踱去。 

  汪家河的水清,石更奇。大的像鱗次櫛比的樓群,小的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鑽石,它們各有各的姿態,各有各的特色。有的鑲嵌着五彩的花紋,有的酷似可愛的動物,特別難得一見的是,有一種石頭上均勻排列着七種顏色,就像雨後天空燦爛的彩虹,着實讓人愛不釋手。 

  沿着汪家河向下走,就到了美麗的羊角山。 

  羊角山屹立在汪家河北岸,儼然一把巨斧憑空而降,將一整塊大石劈成兩半,由於風雨千萬年的磨蝕,兩塊山石宛如兩隻羊角,羊角山因此而得名。 

  最美的是羊角山的霧,奇妙多姿,變幻萬千。有時,霧靄籠罩在山頂,像給羊角山戴上了一頂乳白色的帽子;有時,白霧把下山腰包裹起來,像給羊角山穿上了銀色的衣裳,一眼望去,兩座山頭在霧靄中漂移,令人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之中。 

  在羊角山的腳下,是一片蔥蘢的灌木林。夏天,數不清的鳴蟬集結在這裡,合奏着美妙的音樂。那聲音抑揚有致,優美動聽,往往讓我們沉醉其中,樂而忘返。 

  美麗的羊角山,雖不像秦嶺那樣險峻,也不像大興安嶺那樣溫和,但她傲岸的風姿,時時牽動着我的心弦。 

  美麗的汪家河,美麗的羊角山,我愛你們,我愛這美麗的大自然。 

  指導老師:吳安石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